刚子看了都说行

忍迹/冰帝/诹厨/xjb写段子(我的cp连xf见了都得说刚👌)日月神教大法好☀🌙

胡言乱语

最近有点想写忍足兄弟

相遇即为xxj(不是)

谦也叭,啥都要跟侑士争

我估摸着是因为从小到大都被堂哥压一头??

毕竟侑士没到关东前一直是大阪第一啊……

所以弟弟面对着别人家的孩子的侑士就开启了以下克上模式???(不是)

——

台上,迹部忽然握着麦克停下了,视线往台下忍足兄弟的方向看了一眼

侑士:嗯?怎么突然看过来了?莫非是在看我?

谦也:哼,一定是在看我才对吧侑士!

侑士:什么啊,迹部才不会看你才对吧。

谦也:咿呀咿呀,他也不会看你吧,所以一定是在看我!

侑士:什么嘛,连这个都要争吗,谦也?

谦也:我明明说的是事实!

迹部:喂,你们两在搞什么啊,小学生斗嘴吗?笨蛋,吵死了,本大爷看的是站在你们身后的桦地,你们挡着人家的路了。

忍足兄弟(我太难了):……

桦地·一脸无辜·崇弘举着托盘从兄弟二人中间挤过去走到舞台边送上香槟。

——

有点想到了神夏里的福尔摩斯兄弟,麦哥和小夏一起玩医生游戏做推理,虽然麦哥推理赢了,但是被小夏损了一句孤独一脸你竟然说我孤独,嗯????

兄弟斗嘴互损什么的最有意思了

(虽然我吃麦雷……

mmp真·同框是糖还得按帧算的cp)


评论(2)

热度(5)